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激战天津 奥运抽签仪式将在15日进行

   本报天津5月13日电 记者王向娜报道:在简短的捐款仪式后,2008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赛前运动员见面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队的程菲、杨威、李小鹏、陈一冰等一线队员出现在见面会上。未来两天内,他们将携各自的绝招亮相登场。

  由于在家门口作战,中国队此次派出的队员均为一线主力,男队包括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和邹凯。女队则以程菲为首,带领杨伊琳、何可欣和肖莎出战。除杨伊琳、肖莎参加过4月德国科特布斯世界杯外,其余选手均是本年度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上,李小鹏全面亮出新动作,除鞍马外,他参加了其余五个单项争夺,并在双杠、跳马、吊环上有上佳发挥,此次世界杯,他将参加双杠和单杠两项。“通过全国比赛得到了很好的适应,世界杯希望能把自己双杠和单杠的水平发挥出来,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展望世界杯,李小鹏笑着说。至于跳马项目放弃的原因,李小鹏表示,除“李小鹏跳”外,另外一个动作还没有完全登陆,因此目前的重点放在一跳上,争取在团体上多做贡献。

  陈一冰和程菲也纷纷表示,他们将珍惜比赛机会,尽全力展示自己的水平。

  15日决赛时,国际体联北京奥组委还将在馆内举行2008北京奥运会场次抽签仪式,以决定奥运会体操比赛各国资格赛出场顺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陈一冰 | 杨威 | 肖莎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