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诸强动态

陈卫星神秘缺战成全日本 朝鲜横扫英格兰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8年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吉林长春揭开战幕。率先进行的男团首轮比赛中,奥地利仅有两名选手出战,最终在丢掉首场单打比赛后,奥地利选择弃权,日本队轻松获得胜利赢得八强席位。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是长春继2000,2004年后第三次在奥运年承办大型乒乓球赛事。此次比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练兵”,不仅吸引了欧洲,韩国,中国香港等多支强队的参与,中国队更是派出了王皓,王励勤,马琳,张怡宁,王楠等一线选手参加,其中长春籍队员王皓此次回家比赛,更是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

  经过简短的开幕式,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男团首轮角逐率先进行,由于中国,韩国等强队均是轮空,因此第一轮仅有的两场比赛中,日本与奥地利一役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代表日本参赛的三人是韩阳,吉田海伟,岸川圣也;奥地利则因为陈卫星未到赛场,仅有冯晓冠,史蒂芬-费格两名运动员应战。

  首场单打比赛,日本派出吉田海伟,奥地利则由冯晓冠披挂应战。经过三局较量吉田海伟轻取冯晓冠。由于奥地利仅有两名选手出战,所以在第一场单打比赛中实力的奥地利已确认在团体首轮出局,所以奥地利选手就此放弃了比赛,日本男队轻松获得八强席位。

  另一场比赛在朝鲜和英格兰之间进行,朝鲜队出场的三名选手是金赫峰,李哲国和张成万;加文-埃文斯,金克霍尔和丹尼尔-里德代表英格兰队出战。最终朝鲜对以3-0战胜英格兰,晋级八强。

  本次中国公开赛是世界乒联职业巡回赛中最重要的一站比赛,也是巡回赛首次引入奥运会比赛模式,用团体赛取代了双打的比赛。中国男,女队分列团体赛的头号种子,均在首轮轮空。在今天的晚场比赛中,中国队才会在团体第二轮中亮相。(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晓冠 | 王皓 | 吉田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