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盘点加西亚生涯十大起伏 苦尽甘来终斩获球员杯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刚结束的球员锦标赛上,西班牙宠儿加西亚以加洞赛的胜出,赢得了职业生涯的一座最重要的冠军奖杯。塞尔吉奥·加西亚的球迷们享受了一番高尔夫史上最美妙的日子,事实上,他们以往也经历了很多苦难的岁月。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加西亚职业生涯中的跌宕起伏。

  一. 1999年 PGA锦标赛

  地点:美国伊利诺伊州梅迪纳乡村俱乐部

  只有19岁的加西亚在PGA锦标赛上一鸣惊人,居然和老虎伍兹展开了决战。

这位西班牙新宠最终不敌世界1号选手,但是加西亚的天赋令高尔夫世界为之惊叹。

  二. 1999年 莱德杯

  地点:美国麻省波士顿乡村俱乐部

  作为莱德杯欧洲队中最年轻的一员,加西亚显示出了更多的潜力和活力,与瑞典人杰斯帕·帕内维克搭档以3又1/2胜出。然而,美国队最终赶了上来,以14.5分对13.5分反败为胜,把莱德杯留在了主场。

  三. 2002年 美国公开赛

  地点:美国纽约Bethpage州立公园球场

  加西亚抨击了赛事官方未能在暴雨的情况下暂停比赛,并声称如果老虎伍兹还在场上的话比赛就会中断,这番话令他受到了黑球场上的一些纽约球迷的质问。周日打出的74杆使他最终排到了第四位,而伍兹则再次赢得了四大赛的冠军。

  四. 2002年 莱德杯

  地点:英国萨顿科菲尔德Belfry球场

  与李·维斯特伍德搭档,加西亚赢得了周五的四球赛以及四人两球赛,周六早晨他再次与维斯特伍德搭档又赢得了四球赛,为欧洲队抢得了第三分。那天下午,这对组合不敌伍兹和戴维斯·勒夫三世,周日的个人赛中加西亚输给了戴维·汤姆斯。但是最终当欧洲队赢得莱德杯时,没人比加西亚更兴高采烈了。

  五. 2005年 美国公开赛

  地点:美国北卡罗莱纳Pinehurst 2号球场

  在Pinehurst,加西亚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步入了周末的赛事,但是周六的赛事中他未能抓下1个小鸟,打出了75杆,包括了32记推杆,这令他失去了竞争力。决赛轮打出的70杆为时已晚,加西亚最终取得了并列第三名。

  六. 2006年 英国公开赛

  地点:英国豪伊湖皇家利物浦球场

  周六以一个疯狂的65杆得以获得周日决赛轮中与伍兹同组的机会,加西亚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机会了。他最终苦苦挣扎才打出了73杆,仅仅排到了并列第五位。

  七. 2006年 PGA锦标赛

  地点:美国伊利诺伊州梅迪纳乡村俱乐部

  回到了梅迪纳,这个他在1999年的PGA锦标赛上一鸣惊人的地方,加西亚志在赢得自己第1个四大赛事的冠军,直至他在第7、8、13洞连连吃到搏忌,使得梦想再次成为了泡影。他的-2,70杆令到他最终落后了冠军老虎伍兹6杆之多。

  八. 2006年 莱德杯

  地点:爱尔兰斯特拉凡K俱乐部

  尽管还很年轻,但加西亚已经是一个莱德杯上的老将了,面对压力从容以对。他与奥拉萨宝搭档在四球赛中取得了2比0,与卢克·唐纳德搭档在四人两球赛中也取得了2比0。而在周六的单人赛中不敌美国队的辛克并没有影响到西班牙人的夺冠庆祝。

  九. 2007年 英国公开赛

  地点:苏格兰卡诺斯蒂高尔夫球场

  前三轮结束时均保持领先的加西亚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的首个四大赛事冠军奖杯正在向自己招手。但是在第72洞错失了1个6英尺的推杆后,加西亚发现了自己将要在一个四个洞的加洞赛上面对莱德杯的队友哈林顿。最终爱尔兰人以一杆的优势胜出,而加西亚再一次与四大赛的奖杯擦肩而过。

  十. 2008年 球员锦标赛

  地点:美国佛罗里达蓬特韦德拉海滩TPC锯草球场

  加西亚终于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长的冠军荒,他在球员锦标赛上抓住了一个保帕推杆为自己争得了加洞赛的机会,并且在著名的第17洞的果岭岛上击败了本土选手保罗·加多斯,最终捧杯。 (搜狐体育 邵寅荪)

    延伸阅读:伍兹开始练习切杆推杆 期待纪念高球赛重出江湖

              组图:老虎伍兹现身NBA赛场 热烈鼓掌兴致高昂

              张连伟号召高尔夫界为灾区捐款 曾为雪灾捐60万

              杨涛丽幸运躲过地震一劫 本周征战中巡赛上海站

              观澜湖朱树豪博士心系灾民 向四川灾区捐款百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