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热心罗智不愿"落队" 为助灾区人民主动捐款抗灾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收到了朋友发来的短信,才知道四川那边发生地震了,甚至都波及到了我的家乡,太震惊了。很幸运我家那里没什么事,但有什么方法也可以为灾区人民尽点力呢?” 虽然前一天晚上才与一支立陶宛的俱乐部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但13日一大早,CBA球员罗智就迫不及待地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并不断地询问情况。当得知经纪公司正在第一时间筹备捐助平台时,罗智毫不犹豫地决定向灾区捐款3000元,以尽绵薄之力。

  善良、热心的罗智早已在圈内被称为“性情中人”。前不久,在得知徐咏长有骨瘤后,罗智就计划飞赴上海探望这位自己昔日的中青队队友。如今,面对四川如此惨重的灾情,罗智更是不能袖手旁观。

  “我一直关注着央视关于地震灾区的报道,希望能多了解一些。无论是捐款还是捐物,我就是想为灾区人民出点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其他人,大家一起为灾区做点事情。”罗智说。同时,罗智还表示,他已经和经纪人沟通过了,接下来还有什么方式能让他出上力的,他会第一时间响应,因为他知道灾区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虽然在07-08赛季由于伤病问题,罗智在常规赛快要结束时才伤愈复出,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表现。成功卫冕08年CBA全明星赛三分王,让大家不能忽视罗智的真正实力。由于北京奥运会的即将到来,球队集训期间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安排频繁的商业比赛,但为了备战下个赛季,浙江万马俱乐部还是尽量每个月为球队安排两场比赛。在此之前,球队已在上海、广东进行了比赛,并在浙江迎战了一支美国球队。随后,5月14日浙江万马队还将与塞黑的一支俱乐部球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