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渴望红军称霸英超 呼吁贝尼特兹多签大牌

  中新网5月14日电 日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如果贝尼特兹仍旧不引进大牌球星的话,那么球队想在英超夺冠不过是一纸空谈。

  利物浦这一年在英超中又是碌碌无为。甚至在圣诞节的时候,就已经从争冠阵容中掉队。
杰拉德认为除非贝尼特兹肯花钱购买大牌球星,否则利物浦会和曼联、切尔西的差距越来越大。

  据悉,贝尼特兹已经和球队老板之一的汤姆·希克斯会面,并商谈今夏引援一事。在贝尼特兹的采购名单上,有阿斯顿维拉的中场巴里,多特蒙德的后卫德根。但是杰拉德并不就此满足,他呼吁更多的投资。

  杰拉德说道:“我十分渴望获得英超冠军,我相信这支球队,相信我们的教练,相信我们有能力捧杯。但我们需要新球员,主教练需要从董事会那里争取资金,来签下优秀球员,这样我们才会更强大。我不知道贝尼特兹的转会计划,他没有告诉我。但是他向我和其他球员保证,如果球市上有能增强球队实力的球员,他绝对会争取签下。贝尼特兹有高层的支持也很重要。有时,你得意识到和我们一样强大的球队们也在转会市场上积极活动。我们已经有多年没获得英超冠军了,所以我们要付出更多。”

  每逢赛季结束,杰拉德的日子就会很艰难,因为他将离队的传言总是漫天飞。如果报纸可信的话,那么杰拉德将在今夏转会国际米兰。杰拉德坚决否认他将离开利物浦。“我在这很快乐,享受我的足球。当然,在赛季末两手空空,我不会高兴。因为我渴望胜利,这也是为什么我踢球的原因。我希望带着冠军奖杯或者决赛的经历结束一个赛季,这会给我成功的体验,在伊斯坦布尔,在加迪夫,我都有过这样的感觉。我想再次拥有这些,因为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