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李小鹏:单杠发挥强于双杠 世界杯重在找回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国银行2008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中国站的比赛在天津市体育馆隆重举行。今天上午将进行5个单项的资格赛,分别是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自由操、平衡木,下午还将进行剩下的5个单项的预赛。伤愈复出的名将李小鹏今天也参加了双杠和单杠两项资格赛,结果两个项目资格赛都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双杠最终得分为16.250分,单杠最终得分为15.700分,小鹏的两个项目得分都位居第二。其中双杠输给了老将黄旭,而单杠则不敌小将邹凯。谈到今天自己这两个项目的发挥,小鹏直言单杠的发挥要比双杠好,“因为是上午比赛,双杠又是第一项,相对来说准备不是很充分,”李小鹏说,“我觉得自己的双杠其实还可以再加强一些,自己也一直在不停磨炼新动作”。今天小鹏的双杠成套动作A分为7.1,此前的全国锦标赛上,他的双杠动作A分只有6.9,短短几天小鹏加了一些新动作,不过完成质量并没有下降,可见他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中。

  “全国比赛失败了,今天的世界杯也算是又一次的锻炼吧,”小鹏对记者说道,“我还是得重新把自己的信心找回来,尽量不让自己歇下来,虽然签名比赛会比较累,但是还得保持活动和一个状态”。

  由于双杠和单杠都只需要在下法的时候脚才会受力,因此小鹏并不担心自己的脚伤,不过在做跳马和自由操时候,他都必须用绷带把脚踝部位缠紧。“自己的脚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不过教练说为防止出现意外,还是需要做好防护措施”。(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