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世界杯天津站资格赛 平衡木肖莎居首程菲列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8体操世界杯天津站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今天上午将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自由操、平衡木的资格赛,下午还将进行另外5个单项的资格赛。结果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贵州小将肖莎以16.300的高分获得预赛第一,老将程菲15.80分紧随其后。而在自由操预赛中,程菲再次发挥高水平,以15.750分位居首位,另一名中国小将杨伊琳以14.450排名第五。

  女子自由操的争夺其实并无悬念,程菲和杨伊琳的成套A分分别为6.3和6.0,除此之外其他选手的A分都在6分以下,所以只要两人正常发挥,包揽前二应该不成问题。不过小将杨伊琳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失误,她的开场动作落地时没有站稳,一个趔趄脚跨出场外,按照国际体联的规则被扣去0.1分。因为这次失误,杨伊琳的B分也大受影响,B1裁判仅仅给杨伊琳打出了8.2的B分,最终杨伊琳得分为14.450分,在所有选手排在第五,好在她进入了明天的决赛。

  程菲的出场掀起天津体育中心的全场欢呼,一曲《黄河》配乐大家都耳熟能详,这个成套程菲使用时间较久,因此相对比较熟练。整套动作程菲表现地无懈可击,有2名B分裁判打出了9.6的完成分,最终程菲得分为15.750分,顺利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决赛。

  平衡木无疑是中国两位选手的强项,小将肖莎和波兰选手马尔塔的A分在所有选手中最高,都为7.0,不过后者的完成质量实在太差,B分仅仅只有6.9分,这自然大大影响了马尔塔的成绩。而肖莎的完成质量就高地多了,最低9.1,最高9.6,肖莎这套没有大失误的动作得了全场最高的16.300分。

  程菲此前说过平衡木并不是自己的强项,而且还十分谦虚的表示中国队的平衡木用不着自己出场,不过今天的比赛程菲显然让所有人眼前一亮,6.6的A分还排不进前四,但是整套动作程菲连小的晃动都很少出现,一旁的陆善真和刘群琳看着爱徒的出色发挥更是连连点头。最终裁判给程菲打出了15.800的得分,她和肖莎一起进入了明天进行的平衡木决赛。(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伊琳 | 肖莎 | 马尔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