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6月份重回校园 出战对抗赛为新赛季热身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2008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将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奥沙利文、亨德利、傅家俊等诸多世界级名将以及内地众多高手将悉数亮相。

  正式比赛之前,将首先进行国内选拔赛,丁俊晖、梁文博、刘闯、田鹏飞等16名国内顶级选手将争夺前四名,以获得与世界顶级高手过招的机会。在16日-18日的对抗赛中,中国的四名选手将与有世锦赛新科状元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德利等世界名将展开较量。

  目前丁俊晖还在上海的家中,世锦赛结束之后丁俊晖回到国内,除了休息之外,他还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据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介绍,合肥站的比赛只是丁俊晖新赛季之前的一个序幕,忙碌的日子也才刚刚开始,随后他还要前往郑州参加中巡赛的比赛。

  去年,丁俊晖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深造,此次回国他也要继续在该校的第二年课程学习,据丁俊晖本人介绍,6月开始他将重回校园,认真读书。斯诺克08-09赛季将从8月开始,丁俊晖将在7月份开始投入训练,一个月的备战时间对于小晖来讲显得有点紧张,但是蔡剑忠介绍说对于已经习惯了长年征战的小晖来讲,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

  明天丁俊晖将抵达本次比赛的举办地合肥,这也是他在赛季结束之后的首次亮相。此外中国赛期间闹出不快的奥沙利文也将在2个月后再次亮相中国赛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