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进入“冲刺”阶段 四站公开赛敲定奥运阵容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抵达长春,将参加14日-18日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这也预示着中国乒乓球队开始进入奥运冲刺阶段。据国乒领队黄飙介绍,除了全力出击中国公开赛之外,中国乒乓球队还会参加日本公开赛、韩国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的争夺。


  此前有媒体报道,奥运会之前中国乒乓球队只会参加中国公开赛一项赛事,对此国乒领队黄飙给予了否定,“中国队将派出全部主力参加中国站之外的日本、韩国和新加坡三站公开赛。”据悉,这样的安排很大程度上是考虑到世界排名,“多参赛就能够拿到更多的积分,有利于世界排名,在奥运会上可以有一个好的签位。”

  据悉,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郝帅、张继科以及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王楠、曹臻、丁宁、饶静文和木子均将出战中国公开赛。同时,为了适应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中国公开赛对赛制进行了更改,以团体赛取代了双打比赛。各国尽遣主力出战,把这站比赛当成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练兵。

  与此同时,黄飙表示,比赛也是对前一段时间训练成果的绝佳检验。“5月至6月间这段时间,是中国队检验前一阶段训练成果的重要时期。训练成果不仅是指新技术磨合,还有心理素质,甚至包括意志品质。”

  据悉,6月10日左右,队伍将进入奥运会前的“冲刺”阶段,男队前往厦门,女队前往正定开始最后的封闭训练,四站公开赛也是奥运阵容确定前最后的练兵。奥运会开赛前,男女队返京合练,并到北京大学适应场地。(记者阎珍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