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个人官网表爱心 对抗赛全部收入捐给灾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一个全体中国人应该铭记的日子,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震,全国多地城市均产生强烈震感。目前,社会各界都立即开始准备赈灾,为灾区人民的重建添砖加瓦,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因一次地震再次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你如何看待丁俊晖此举

  为了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包括姚明、丁俊晖在内的众多重量级的体育明星以及众辉体育、搜狐体育联合发起了捐助活动,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尽快恢复到正常生活之中。

  丁俊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有个朋友在成都出差,他现在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对于还在上涨的伤亡人数小晖非常伤心,他一直非常关注这次震灾的救援工作,并希望为这次地震做点贡献。丁俊晖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很脆弱的,只有全社会的力量都汇集起来才能战胜灾难,取得胜利。

  此前丁俊晖已经以个人名义捐款两万元人民币,帮助遭受地震的灾区重建。 今日丁俊晖再次通过官网表达了希望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想法,他决定把这次参加合肥站比赛的全部收入捐献给灾区人民,同时也希望更多斯诺克选手为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延伸阅读:丁俊晖:生命高于一切 希望更多人能为灾区捐款
              丁俊晖6月份重回校园 出战对抗赛为新赛季热身
              丁俊晖BLOG担心受灾人民 号召大家为灾区出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