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不惧弗拉米尼转会 热刺意中人可替法国中场

    搜狐体育讯 弗拉米尼的自由转会无疑是阿森纳在转会市场的败笔。高层迟迟不与合同今夏到期的法国中场续约,并拒绝打破工资帽,最终导致弗拉米尼与AC米兰签约。那么谁会是弗拉米尼的替代者?《每日邮报》给出了答案:法甲里尔的喀麦隆中场马孔。

  阿森纳主帅对法甲的热爱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法甲球员一向是阿森纳引援的重点,像目前的迪亚比、萨尼亚、宋、克利希、阿德巴约、特劳雷就是温格直接从法甲引进。而1983年5月29日出生的马孔,早已经列入了温格的转会目标,弗拉米尼的离队,使得马孔的转会已经迫在眉睫。

  早在2003年,马孔就已经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他还随喀麦隆出战过2004年非洲杯。马孔出自里尔青训营,2002-03赛季开始就在法甲征战,至今24岁的他已经在法甲出场164场,打进9球,其合同在2011年夏天到期。据估计,马孔的身价价值1100万英镑。不过对马孔有意的并非只有阿森纳,在赛季结束前就宣布以2000万英镑买进了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但托特纳姆热刺仍然希望充实中场实力,其主教练拉莫斯已经询问了马孔的身价。

除此之外,摩纳哥、尤文图斯和马赛都是马孔的追逐者。但对阿森纳有利的是,马孔最希望加盟的俱乐部就是阿森纳。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马孔就透露:“我希望将来加盟一支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