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林丹期待决战李宗伟 直言印尼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8年汤尤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汤杯八强战中,中国队与泰国队碰面。在第一场男单比赛中,林丹以2比0战胜泰国头号选手波萨纳,帮助中国队以1比0领先。>>>林丹下轮能否战胜李宗伟?

  波萨纳算是林丹的老对手,在2007年林丹曾经输给对手一次,波萨纳也因为那场比赛一战成名。在汤杯小组赛首战对阵东道主印尼队的比赛中,波萨纳还战胜了印尼一单索尼,可以说正在上升势头中。

  第一局,双方直到15比15之后才拉开比分,之前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林丹并不认为这是自己慢热的结果,他说:“两个人都属于正常,我们都想打好一点,把比分拿多一点,所以比分交替上升是正常的事情。”此外,林丹还提到了一个客观条件。“还有(今天是)印尼主场(场内有印尼女队进行尤杯八强赛),气氛特别吵,人很难安静下来。”在以21比15拿下第一局后,林丹在第二局一直处于领先,以21比14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

  由于是以头号男单的身份出战,林丹每场比赛都面对对手最强的选手,林丹表示已经习惯了。“每次打汤杯或者苏杯都是对那个国家最好的单打,都打得比较紧,要拿这一分,是有一定的压力的。不过,汤杯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我们下一场很可能是对阵马来西亚,会碰到李宗伟。能够在奥运会之前碰这些主要对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汤尤杯八强战:林丹遇泰国宿敌 韩国如愿战丹麦
              组图:国羽赛前独家训练图 队员遭惩罚别具一格
              鲍春来苦练备战汤杯八强赛 以一敌三欲找回状态
              蔡赟:八强赛目标守好一分 韩国队输球可以理解
              钟波剖析鲍春来八强劲敌 曾横扫陶菲克一夜成名
              尼日利亚因班机人员不整 首场比赛四人出战五次
              盖德:韩国人践踏公平竞争 我们每场都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