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球迷无法现场助战 网站预测球迷会发生冲突

  国际米兰将在本周日迎来客场对阵帕尔马的关键一战,国米球迷已得到随队前往客场的许可,但罗马拥趸的命运却截然相反,他们将无法坐在看台上观看心爱的球队决战卡塔尼亚的比赛。

  通过上一轮比赛,罗马群狼们把同领头羊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球迷们渴望着能亲眼目睹罗马在卡塔尼亚球场创造辉煌的一刻。

  然而,意甲足协作出决定,为防止这场关键之战中出现暴力冲突,将禁止罗马球迷观看这场比赛。

  当地的足协委员会官员菲纳佐解释说:“让罗马球迷前往卡塔尼亚观看比赛是不太合适的。”

  “已有网站预测球迷将会发生冲突,我们应当谨慎的对待此类事件。”

  尽管这项决定可能会在罗马球迷中掀起轩然大波,但卡塔尼亚警方却对此大加赞赏。

  警署官员卡波马奇亚赞赏的说:“这个决定将会减少很多潜在的麻烦。”

  “我们还会严阵以待,准备对付出现的大批球迷团体,警方将会全力以赴应对本场比赛。”

  与此同时,国米球迷则可以自由观看他们客场对阵帕尔马的比赛,购票方面也没有任何限制。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