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李宗伟:打林丹我会认真准备 大马迎来夺冠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8年汤杯进入八强赛。下午1点,当中国队在4号场地比赛的同时,身旁的3号场地马来西亚队与日本队的较量也在进行当中。在第一场男单比赛中,李宗伟以2比0轻取佐藤翔治,在四场同时开始的比赛中,李宗伟是第一个完成比赛的选手。随后,马来西亚队又拿下了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与中国队一样,他们以3比0完胜对手跻身四强。马来西亚队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国队,李宗伟与林丹之战一触即发。

  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李宗伟被中国媒体包围,问题都集中在15日的中马之战上。李宗伟说:“后天(16日)我们打中国,我跟林丹有过很多次交手,我一定会好好准备的。”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李宗伟都作为头号男单登场比赛,但是他对于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这这几天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因为之前的对手不是很强,我经常都会犯一些简单的失误。”

  马来西亚队在1992年夺得汤杯之后,已经16年无缘奖杯。李宗伟表示本届比赛是他们夺冠的好机会,他说:“这次比赛我们的实力很强大,第二单打黄综翰是一名老选手,他的经验很丰富;第三单打哈菲兹近来状态也不错。我们的第一双打钟腾福/李万华面对中国选手有优势,第二双打古健杰/陈文宏是一对年亲盖德选手,也很有实力。”(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林丹期待决战李宗伟 直言印尼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组图:国羽赛前独家训练图 队员遭惩罚别具一格
              鲍春来苦练备战汤杯八强赛 以一敌三欲找回状态
              蔡赟:八强赛目标守好一分 韩国队输球可以理解
              钟波剖析鲍春来八强劲敌 曾横扫陶菲克一夜成名
              尼日利亚因班机人员不整 首场比赛四人出战五次
              盖德:韩国人践踏公平竞争 我们每场都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