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枪击后卫宣布选秀 霍里言禅师不如波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今天有两场比赛进行,活塞在第五战淘汰魔术晋级东部决赛,黄蜂杀退马刺赢下关键的第五战,在系列赛中3-2 领先,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枪击后卫宣布选秀

  美联社报道,杜奎斯尼大学的三年级后卫康乔-蒙萨宣布提前一年结束大学生活,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他是今年杜奎斯尼大学枪击案中受伤的 队员之一。蒙萨在2006年的枪击案中左臂和肩部受伤,休养一个赛季后归来,他本赛季平均得到12.1分,命中率为38%。蒙萨和队友肖恩-詹 姆斯同时聘请史蒂夫-克罗宁作为他们的经纪人,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没被选上,那他们就无法回到学校。

  小牛教练团组建工作延缓

  达拉斯晨报消息,卡莱尔进入小牛后,他组建教练团的工作不得不延缓,因为他心仪的人选都在争取其他球队的主教练位置。卡莱尔会先和小 将军时代的助理教练面一一见面,最终决定是否留用。曾经在森林狼担任过助理教练的凯西是卡莱尔的助理教练人选之一,不过公牛还在考察 他,在雄鹿执教过的特里-斯科特也是卡莱尔可能引进的助手。

  霍里谈禅师与波波维奇

  罗伯特-霍里职业生涯从来没有缺席过季后赛,他在湖人与马刺都有着精彩的表现。在谈到禅师与波波维奇谁的执教能力更出色时,这位前锋 直言不讳地说道:“如果波波维奇有禅师手里的那些球星,我认为他的戒指会更多。菲尔从来不会冲巨星怒吼,但波波维奇就会这样做,他对 待巨星就像对待普通队员一样,这就是两人的差别。此外,波波维奇更强调防守。”霍里说道,他在今天的比赛里出场7分钟,在季后赛以238 场的出场次数打破了贾巴尔的记录,成联盟季后赛出场最多的人。

  钱德勒伤情无大碍

  黄蜂第五场比赛大胜马刺赢得天王山之战,但是他们的中锋钱德勒在第四节比赛的时候作脚受伤。赛后,钱德勒表示,他的伤情问题不大,不影响他参加与马刺的第六场。“我落地的时候没站稳,左脚失去了知觉。不过,会好起来的。”钱德勒说道。

  公牛继续追逐小将军

  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透露,小将军被小牛队解雇后,公牛就一直心仪他,希望请他到风城带队。公牛本来希望请来德安东尼,但后者 现在已经接手尼克斯,约翰逊就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约翰逊在小牛的三个赛季,总薪水为1200万美元。现在,小将军很有希望在公牛重新 上岗。当然,公牛还是在等待正在参加季后赛的队伍,包括凯尔特人与活塞队,他们希望与这些球队的助理教练接触一下,再最终确定人选。

  闪电侠为热火抽签

  来自《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闪电侠韦德将代表热火队参加下礼拜的进行选秀抽签仪式。根据热火今年的战绩,热火队获得庄园签的 机率为25%。最坏的情况,热火也能获得第顺四位选秀权。

  小皇帝:赢得客场的球队更出色

  詹姆斯率领骑士在主场连赢了两场,最终将总比分扳成2平,接下来的第五场比赛在波士顿进行。根据《篮圈世界》的消息报道,骑士计划从 波士顿偷走一场胜利。“他们捍卫了主场,我们也保住了主场。那些,都是出色球队该做的,现在,赢得客场的球队将是更出色的队伍。”当然 ,詹姆斯也非常明白,要赢下主场的凯尔特人,他们需要在防守中做得更出色。“防守,那是我们做得最好的。在本次系列赛中,客场没赢球 的情况下就还没开始。我们希望在波士顿能赢得一场胜利。”

  太阳曾拒绝猛龙队

  今天纽约尼克斯正式介绍麦克-德安东尼,但今天《芝加哥论坛报》的消息报道,上个礼拜太阳拒绝了猛龙与麦克-德安东尼谈判的请求。目前 ,猛龙队的总裁布莱恩-科朗吉罗曾在太阳队出任总经理,但还是遭到了老东家拒绝。

  联盟欲控制赛场噪音

  ESPN方面的消息报道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将考虑控制比赛现场的噪音,此外,其他诸如烟火之类可能影响到比 赛的表现也将会控制。“我认为,噪音和烟火会伤害到球员,我们会谨慎考虑这些,保证比赛水准。”斯特恩说道。(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卡莱尔 | 钱德勒 | 霍里 | 蒙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