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最佳新秀阵容出炉 易建联落榜斯科拉兰德里当选

     新华社华盛顿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NBA13日公布的本赛季最佳新秀第一和第二阵容中,没有找到在去年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队摘牌的中国新秀易建联的名字。

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两位新秀斯科拉和兰德里则分别入选第一、二阵容。

    在第一阵容中出现比较鲜见的现象,本赛季最佳新秀得主、超音速队的杜兰特得到了57分,而在赛季最佳新秀评选中败给杜兰特的老鹰队新人霍福德却以满分58分在第一阵容中排名第一。火箭队的斯科拉以53分排名第三。排在第四、五位的分别是快船队的桑顿和超音速队的格林。

    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的队员(以得分多少为顺序)分别是:猛龙队的穆恩、灰熊队的纳瓦罗、76人队的扬、活塞队的斯塔基和火箭队的兰德里。

    易建联本赛季是“高开低走”,赛季的头两个月表现突出,特别是12月还当选东部最佳新秀。不过进入2008年、尤其是2月以来他接连4次受伤,状态明显下滑。此次评选他共获得13分,比第二阵容中得分最少的兰德里少5分,在总排名榜上列第十二位。

    参加本项评选的是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根据规定,这些主教练在投票时不考虑球员的位置,只需选出自己认为最优秀的两套新秀阵容,其中第一阵容得2分,第二阵容得1分,最后以得分多少选定两套阵容。不过,主帅们不许为自己门下的弟子投票。(完)2008/05/14 16: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