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刘璇淡妆现身赈灾义演 平衡木公主心系灾区(图)


  继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灾害之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群众,为他们出资出力重建家园,演艺界众多明星得知此事之后也积极的加入到救灾捐赠的活动中来,在13日,成龙、章子怡、周迅、赵薇、那英等众多演艺界明星为灾区捐款之后,5月14日中午,百名歌手广播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的义演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

  凝聚信心、形成合力,无情的地震灾害让所有有爱心的人们齐聚一堂,在地震发生之后,一直关注灾情的众多歌手除了为灾区捐款之外,亦纷纷闻讯赶来参加这次活动,当天那英、韩红、刘璇、王宝强、张靓颖、许飞、陈楚生、尚雯婕、花儿、BOBO、艾梦萌、白雪等同台献声支援灾区,与受灾人民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