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心系灾区捐款一万 周继红:献爱心不在于钱多少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2点,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举行了抗灾捐款仪式。国家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向灾区捐款一万元,并透露队员们都非常踊跃,虽然有的收入很少。

“献爱心不在于钱多少,关键是心系灾区,心系国家。”周继红说。

  在得知地震之后,跳水队第一时间向来自四川等地的队员和队医家里打去了慰问电话。“虽然不是在震中,但是毕竟受到了惊吓。我们打电话过去安慰一下。”周继红说。据了解,国家跳水队原本打算在昨晚就组织一次捐款活动。但是后来得知总局将有一个捐款仪式,就取消了原定计划。“因为在地震之后,总局这边也很快就有行动了。我们就想跟着大家一块捐吧,没有单独捐。”

  由于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谢菲尔德站开赛在即,所以跳水队即将再度出征。“我们将会在下周二凌晨出发去英国,在参加完那里的比赛之后,我们将去南京备战。不过,由于有的队员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所以会有一些调整,有的队员可能会缺席这次谢菲尔德的比赛。”

  今天距离奥运会只有86天,大家关注的话题依然是奥运。家门口作战,中国跳水队究竟会派出怎么的“梦幻阵容”?对此,周继红继续保密,“我们的奥运名单估计还得过一阵子才能公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