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诸强动态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战 奥地利男团弃权朝鲜取胜

    新华社长春5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于14日上午在长春五环体育馆拉开战幕,由于队员陈卫星临时缺阵,奥地利队在男团首轮比赛中便宣告弃权。

    本次公开赛为期5天,设有男单、女单、男团、女团等4个项目,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瑞典、奥地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95名选手参加比赛。由于比赛涉及北京奥运会的分组和抽签,且比赛办法与奥运会接轨,因而中国队在本次公开赛上派出了包括马琳、王励勤、王皓、王楠、张怡宁、郭跃等球员在内的全部主力出战。

    当日率先进行的是男团比赛,分别由朝鲜队对阵英格兰队、日本队对阵奥地利队。最终,由张万成领衔的朝鲜队以总比分3:0战胜英格兰队。而奥地利队则在冯晓冠首盘比赛不敌吉田海伟以总比分0:1落后之后突然宣布弃权。

    据赛会副裁判长万德云介绍,虽然男团比赛之前奥地利有三人报名,但当首盘比赛结束后,陈卫星仍然未出现在赛场上,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一支队伍仅有两人的情况下是不允许继续比赛的,所以奥地利队在首盘比赛结束后主动弃权,日本队则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