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中国足协心系灾区人民 捐款6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中新网5月14日电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以来,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足协广大干部职工密切关注灾情,踊跃向灾区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的抗险救灾活动,在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贡献出体育界、足球界的一份力量。


  灾情发生后,中国足协迅速作出决定,向灾区捐献60万元人民币,以援助抗险救灾活动。中国足协机关及下属的足球训练基地工作人员、中超公司和福特宝公司的广大工作人员也立即投入到自发捐款活动中,向灾区献出一份份爱心。13日下午刚刚在秦皇岛开始集训的女足国家队、远在泰国参加比赛的五人制国家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积极捐款。目前,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捐款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同时,在召开紧急会议调整近期各级联赛赛程的基础上,中国足协协同各赛区和俱乐部开展赈灾义赛,5月17日、18日进行的中超、中甲和乙级俱乐部的22场比赛收入将全部通过各赛区、俱乐部捐献给灾区。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