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鲍春来盛赞大马老将黄综翰 揭汤杯夺冠最大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3比0横扫泰国。担当二单的鲍春来以2- 0(21-14/21-11)战胜泰国选手萨普查纳纳特。

  “今天比赛自己感觉还可以吧,和之前两个队相比,泰国实力高出很大一截,也有一定的实力,因此,在赛前时 自己的准备就更充分,比赛当然也更加投入。虽然比赛打得相对激烈一点,但可以为后面比赛做更好的准备,也算是一个很大的收获了。”鲍春来坐在热身馆中休息着,在和主教练钟波简单讨论了一下本场比赛后,他坐在地上开始做 放松运动。

  因为中国队会在16日的半决赛中遭遇实力不俗的马来西亚,鲍春来在自己比赛结束后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坐到看 台上,观看另一场地中大马二单黄综翰的比赛。

  “黄综翰挺强的,一直以来状态都保持得很好,而且这又是团体赛,他肯定会拼的,所以我要在困难方面多准备一点。而且,这种比赛很难预料,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自己也要注意。”据小鲍自己介绍,在今年他和黄综翰 总共有2次交手,“第一打了2局,第二次打了3局,但每一次都打得很困难。”

  而在谈到比赛艰难的原因时,鲍春来认为黄综翰最可贵的是他的斗志“作为运动员,斗志最重要了,这个下来就 没什么发展了,但从黄综翰现在的比赛来看,虽然他已经是一名老将,但一直都是有着强烈的斗志,对比赛有很强烈 的欲望,这让对手都会有所顾忌,要准备更多东西。”

  本次汤姆斯杯,中国队志在卫冕,但同时,韩国,马来西亚,印尼和丹麦也都实力不俗。但在这几个对手中,鲍 春来认为还是马来西亚最难对付。“这支队的整体实力比较强的队,从状态来说,他们比韩国,还有其他两个队都更 好。他们的双打很好,单打也不弱。因此,这场半决赛特别关键,如果这场比赛打好了,进入决赛后,气势上肯定会 不一样。”(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综翰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