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李永波提前透露尤杯阵容 一姐战姚洁卢兰担重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8年汤尤杯赛进入八强战,中国女队将在北京时间晚上7点的尤杯赛中与荷兰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就在中国队结束汤杯比赛后,李永波向媒体透露了尤杯的出场阵容,中国队将以最强阵容应战。

  1/4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荷兰队,两队在上届比赛中曾经在决赛中碰面,当时中国队获胜蝉联尤杯。两年之后的再次交手,李永波表示中国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李永波说:“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淘汰赛,我们今晚将派出最强阵容,女单是谢杏芳、卢兰和朱琳,女双是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在这五场比赛中,女单被认为是最关键的比赛。“姚洁和朱迪两人有一定水平,中国队将派出最强阵容,谢杏芳对姚洁,卢兰对朱迪,这两场比赛将非常重要。”李永波说。

  由于对手有选手兼项的情况,因此,中荷之间的比赛将先进行三场单打比赛,然后是两场双打比赛。李永波说:“先打三个单打,后是两个双打,女单前两场很关键,其他三场优势明显,总体我们还是有优势的。”(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 朱迪 | 姚洁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