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开始动手术 英国赛名单调整试看谁落马

    搜狐体育讯 “5月底之后,我们跳水队就开始备战奥运会了,原计划济南的双人热身赛我们打算放在奥运会后举行。”北京时间5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了一次为四川汶川县灾区的捐款活动,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出席了整个活动并捐款1万元表达心意。

随后,她还介绍起了接下来中国跳水队的备战情况。

  前不久,中国跳水队频繁出国参赛。先是国家队一线主力参加了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和世界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之外,国家队的二线队员也参加了世界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周继红介绍,中国跳水队自从上周返京之后,一直在进行调整性训练。但对于即将到来的英国谢菲尔德和中国南京两站跳水世界系列赛,此前一直稳定的参赛名单却成为了个看点。周继红说:“参赛的名单会进行局部调整,此番出征英国的人选会有变化。”此前,中国队的一线阵容稳定,究竟会出现怎样的调整,大家还得拭目以待。“按照计划,我们下周一晚上、其实是周二凌晨会启程前往英国谢菲尔德参赛。”周继红如此表示。

  按照跳水队的原计划,南京比赛后,还将在7月初在济南安排双人选拔赛,但是这个比赛将可能取消。“五月底之后,我们跳水队就开始备战奥运会了,原计划济南的双人热身赛我们打算放在奥运会后举行。”这也就意味着本月底南京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将是跳水队奥运前最后一度在国内亮相。

  6月份,国际跳水大奖赛,中国跳水队将派出二线队员参加德国和意大利的两站比赛。至于跳水队最终的奥运名单确认,周继红还是卖了一个关子,“具体时间不好说,应该是六月份晚一点的时候吧。”(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