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足协给四川足协成都足协成足川足俱乐部慰问信

    搜狐体育讯 慰问信

  四川省足球协会、

  成都市足球协会和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四川足球俱乐部: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受灾地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遭受了严重损失。

中国足球界全体同志,也和全国人民一样,关注灾情,心系灾区人民,并决心和灾区人民一起,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在此,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委员会、中甲联赛委员会,向灾区所在的四川省足球协会、成都市足球协会和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四川足球俱乐部的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和运动员,也对四川受灾地区的全体足球工作者及家属、亲属表示慰问。同时,对你们在灾害面前所表出的沉着、镇定表示钦佩,对你们在受灾期间妥善处理国内、国际足球活动的积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能够和灾区人民一起,积极自救、减少损失、顶住压力、战胜困难,做好训练、比赛及竞赛组织工作,促进四川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灾情,重建美好家园。

  特此致电,以表慰问!

  中国足球协会

  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

  中国足协中甲委员会  

  二○○八年五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