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大连足球界捐款35万元 李明呼吁球迷看球献爱心

    搜狐体育讯 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7.8级大地震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了48个小时,中国足坛的各界人士都在为灾区人民贡献者自己的力量,作为中国足球的重镇大连对汶川地震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大连足球界为四川受灾地区的筹款已经达到了35万元。同时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呼吁大连球迷到现场看球,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爱心。

  在得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海昌国际队、实德俱乐部下属的各级梯队、实德女足、俱乐部的相关人员以及大连市的球迷组织等积极捐款。今天上午10点半,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带领赵旭日、邹捷和马帅三名球员前往位于开发区的“发现王国”参加“发现王国携手连陕足球劲旅向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的募捐活动。据了解,大连海昌国际队捐款数字达到了30万元。

  与此同时,大连市球迷协会、蓝色激浪球迷协会、海蓝梦球迷协会通过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向灾区人民各捐款1000元,金州球迷协会向金州民政局捐款达3000元。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大连足球界为受灾地区的筹款已经达到了35万元。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每一个成员在谈到地震这个话题时,心情都非常沉重。总经理李明表示,四川汶川的地震牵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对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也是一样的。“我小时候经历过76年的唐山大地震,现在我是亲眼目睹了地震后给人们带来的痛苦。我现在的心情也不好,希望灾区人民尽快得到救济。”实德俱乐部公益事业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这次教练和球员们都纷纷表示要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包括主教练拉德科、助理教练斯帕西奇、外援基利科夫、卡拉兹诺夫、韦德兰、詹姆斯等都踊跃捐款。

  本周六晚间7点半,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金州主场对阵陕西中新浐灞队,“俱乐部将通过这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再向灾区人民奉献一次爱心,虽然现在球队的成绩不是不尽人意,但是我仍然希望广大球迷踊跃去现场看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明呼吁大连球迷到现场看球,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爱心。李明欣慰的表示,“全国各族人民都在向四川灾区捐款捐物,中国人的团结和强大可以战胜任何困难。”李明代表实德足球俱乐部向四川受灾人民表示慰问,并且祝愿受灾群众尽快闯过难关,重建家园。

  同时,实德集团也非常重视灾区的情况,董事长徐明已经通过大连市民政局向四川灾区捐赠了500万元人民币。另外,实德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各家赞助商进行捐款,捐款数额已经超过了百万。据记者了解,实德集团所属的四川蒲江(实德)足球训练基地已经对外敞开大门,为受灾群众提供避难场所。

  (丁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贡献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