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多哥外援与大羽相得益彰 图拔着手寻找韩鹏替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外援卢西亚诺状态复勇,而多哥试训外援多格贝和大羽组成的锋线也在分队比赛中征服了球迷的心。

  为了适应比赛时间,鲁能将训练时间调整至17时。尽管这是下班时间,但仍有200多名球迷现身俱乐部基地。“我们主要是想看看外援的表现,卢西亚诺前两场比赛能发挥一般,而多哥的外援也没见过人影,所以来瞧瞧。”一位球迷表示。

  依据惯例,每逢球迷开放日,分队比赛都是重头戏。这次也不例外。经过充分的热身后,图拔将弟子分成两队,其中,主力一方有大羽、多格贝、王永珀、日科夫、卢西亚诺等人。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一般的卢西亚诺彻底找到了感觉,他在右路频频突破,一次“一过二”的突破,更是让全场球迷为之叫好。

  由于身份是“试训”,所以多格贝很好认,他穿的球衣与其他队员都不一样,而黑黑的皮肤也让球迷很容易在场上找到多哥人。为了从鲁能拿到工作合同,多格贝表现非常活跃。“气质不错,一看就是见过世面的外援。”一位济南记者表示。

  除了气质,多格贝的抢点意识也不错,他总是能出现在最恰当的位置。这一点上,多格贝与李金羽颇有些相似,不过多哥人的身体素质更好。从分队比赛看,两人的配合不错,大有惺惺相惜的感觉。而图拔有意将两人安排在一起,也是有着长久的打算。从目前情况看,韩鹏极有可能成为国奥队一员,这样,鲁能“空霸”将缺席6、7月份的几场比赛。届时,鲁能的锋线将依靠李金羽和第四外援来支撑。

  对于多哥人的表现,鲁能球员赞不绝口,“速度不错,技术也不错,比此前来的那些试训外援强多了。”而图拔则认为,“多格贝体现出了速度优势,但更具体的,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观察。”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的态度是,“应该说,大家对多格贝的评价还是不错的,但这并不代表俱乐部就会与其签约,教练组将会对其进行全方位的考察。”

  训练之余,鲁能主帅图拔和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话题大多围绕着“汶川地震”进行。韩公政语气激动的表示,“我们的能力有限,但我们的心是热的。鲁能的队员都很年轻,但遇到大事的时候,他们都能勇敢的站出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为抗震救灾做出自己的贡献。”(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 韩公政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