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为四川地震倍感痛心 向灾区捐款约200万元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姚明在得知自己的祖国经受地震考验的时候,身在美国治疗伤病的他第一时间向灾区捐献了总和约为200万元人民币。

  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通过电视和网络了解到了四川地震灾区的情况。在那里,我的许许多多同胞们正在度过他们人生中最困难、最痛苦的时光。看着被地震摧毁的家园和不断上升的人员伤亡统计,我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内心的痛苦。我想我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地和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努力地去帮助灾区的同胞们。”

  在得知四川汶川县遭受地震之后,姚明通过各种渠道关注灾区的情况。在北京时间5月13日,姚明通过在国内的经纪团队向中国红十字会捐助50万元人民币,在美国向红十字会外币捐助21.4万美元,捐款达到200万元人民币。

  姚明同时向坚守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军民表示高度的敬意。与此同时,姚明还发起和参与了体育界的联合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向四川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姚明官方网站 张正)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