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捷克欧洲杯大名单:铁人终落选 切赫与金靴领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捷克国家队主帅布吕克纳正式公布了欧洲杯23人大名单,这份名单由19名海外球员,加4名效力捷克国内俱乐部的球员组成,其中最大牌的当属切尔西门将切赫。

防线上,扬库洛夫斯基、格里格拉、乌伊法鲁西三名在意甲踢球的后卫悉数入选,FM一代妖人西沃克也在名单之列。中场缺少了两名实力派球星,布吕克纳最终还是未能动摇内德维德退出国家队的决心,阿森纳中场罗西基也因伤未能入选。锋线上,布吕克纳仅召入4名前锋,上届欧洲杯金靴得主巴罗什与高中锋科勒依然是老帅在锋线上的首选。

  上届欧洲杯,捷克在半决赛中被希腊后卫德拉斯在加时赛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攻入“银球”,未能进入决赛。

  捷克队23人名单如下:

  门将:切赫(切尔西)、布拉泽克(纽伦堡)、齐特卡(安德莱赫特)

  后卫:格里格拉(尤文图斯)、扬库洛夫斯基(米兰)、卡德莱克(布拉格斯巴达)、R-科瓦奇(莫斯科斯巴达)、波斯佩赫(哥本哈根)、罗泽纳尔(拉齐奥)、西沃克(布拉格斯巴达)、乌伊法鲁西(佛罗伦萨)

  中场:加拉塞克(纽伦堡)、亚罗利姆(汉堡)、马特约夫斯基(雷丁)、普拉西尔(奥萨苏纳)、波拉克(安德莱赫特)、普蒂尔(布拉格斯拉维亚)、西昂科(哥本哈根)、弗尔切克(安德莱赫特)

  前锋:巴罗什(朴茨茅斯)、科勒(纽伦堡)、费宁(法兰克福)、斯维尔科斯(奥斯特拉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 格里格拉 | 切赫 |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