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诸强动态

中国赛男团韩国3-1瑞典 柳承敏再现神奇大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 今天晚间,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吉林省长春市进行了男子团体的第二轮比赛。首轮轮空的瑞典队与韩国相遇。结果韩国队3-1战胜瑞典挺进半决赛。

  吴尚垠 1-3 佩尔森

  首局比赛吴尚垠开局占据主动,4-0领先佩尔森。进入中局阶段佩尔森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是实力占优的吴尚垠并不心慌,长短结合11-5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佩尔森5-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吴尚垠失误见多,佩尔森11-2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僵持,中局阶段吴尚垠再次暴露出失误偏多的弱点,佩尔森8-4领先对手进入终局并最终11-5将局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佩尔森抢先发难,一度3-1占据主动。进入中局吴尚垠逐渐将比赛差距缩小,当比分变成6-7吴尚垠落后一分的时候佩尔森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瑞典老将逐渐平稳心态,10-8拿到两个赛点。

不过很快他的失误又让双方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好在最终佩尔森反手攻球命中,12-10赢得第四局比赛,也是整盘比赛的胜利。

  柳承敏 3-0 格雷尔

  面对世界排名第94位的格雷尔,柳承敏打得并不轻松。首局比赛双方一直缠斗在一起,最后时刻雅典奥运会冠军才11-9胜出。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柳承敏开局3-0占据主动,之后格雷尔连追三分将比分扳平。进入中局阶段柳承敏再次显示出自己强大的实力,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八分。最终11-3轻松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格雷尔依旧办法不多,当比分变成4-1柳承敏领先的时候格雷尔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之后占据主动的依旧是柳承敏,进入终局时他已经7-1大比分领先对手。最终柳承敏11-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吴尚垠/尹在荣 3-1 J-佩尔森/格雷尔

  首局比赛瑞典组合开局即占据主动,进入终局时他们已经7-2领先对手。最终,J-佩尔森/格雷尔11-9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吴尚垠/尹在荣逐渐恢复了状态,开局他们4-2领先瑞典人。进入中局阶段韩国组合一度连得五分,并最终以11-7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在4平之后吴尚垠/尹在荣占得主动连续得分,最终他们以11-5超出。第四局比赛瑞典人已经毫无抵抗之力,最终6-11他们输掉了第四局的比赛,也输掉了这一盘比赛。

  柳承敏 3-0 J-佩尔森

  开局阶段双方杀得难解难分,一直到6平之后佩尔森才逐渐连续拿到两分。不过这种领先反而刺激了柳承敏,他将比分扳平后双方再次陷入僵持。最终阶段柳承敏狠下杀手,连续攻击得手。13-11,柳承敏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柳承敏的攻击更加凶狠,几个回合之后他已经4-1领先对手。进入终局阶段柳承敏牢牢把控住主动,最终佩尔森回球出台,柳承敏11-4轻松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J-佩尔森首次在开局阶段占据主动,进入中局时他已经5-1领先对手。终局阶段佩尔森一度10-5拿到五个局点,不过此后柳承敏连追三分。这个时候佩尔森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柳承敏依旧凶猛,不仅将比分扳平而且连得两分锁定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尔森 | 柳承敏 | 格雷 | 尹在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