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尤伯杯中国1-1战平荷兰 卢兰险胜对手扳回一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8年汤姆斯尤伯杯八强战拉开战幕。在尤伯杯比赛中中国迎接荷兰的挑战,谢杏芳担当女单一号遭遇荷兰老将姚洁,最终 “中国一姐”苦战三局1-2不敌对手中国先失一盘,第二盘卢兰对决默伦迪克斯,关键时刻卢兰顶住了压力,以2-1逆转取胜为中国将比分扳为1平。

  卢兰2-1默伦迪克斯

  首局比赛默伦迪克斯率先进入状态以2-0领先开局,卢兰并不示弱凭借劈杀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随后借助连续扣杀默伦迪克斯以7-4再次占据 领先,此后默伦迪克斯再接再厉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默伦迪克斯状态持续走高,接连下分后以14-6将领先优势扩大,同时卢兰因为自身失误增多,使得默伦迪克斯将比分进一步扩大。之后默伦迪克斯刁钻的回球也开始令卢兰很难防范,打出一波5-0进攻攻击波后,荷兰人以20-9获得局点,卢兰一时状态全无,在此时已经毫无还手之力,默伦迪克斯顺利的以21-10轻松先下一局。

  次局开局后卢兰率先发难,正手杀直线和勾对角线成功后以3-1占先,默伦迪克斯虽竭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形势但收效甚微,卢兰则连续使用力道十足的杀球和打对角线来调动对手,并以轻杀和精准的对角线附以攻击,顺利的以11-6进入中盘调整。比赛重新开始默伦迪克斯状态有所回升,后场大力扣杀打成并将比分追近至15-16,之后比赛完全进入到了卢兰的节奏,凶狠的进攻接连得手后以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卢兰状态持续走高,通过犀利的进攻接连下分后以11-7进入中局休息,此后默伦迪克斯竭力反击并成功扭转了不利形势,关键时刻卢兰顶住了压力,以22-20赢得最终胜利,2-1逆转对手为中国将比分扳为1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