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马尼亚欧洲杯名单:毒蛇领锋线 国米悍将殿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罗马尼亚足协公布了欧洲杯26人大名单,最终的23人将从这26人之中产生。罗马尼亚传统强队布加勒斯特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两队在名单中占据了较大份额,尤其是布加勒斯特星队,有6名球员入选。

海外球员中,效力意甲的几名球员是这支国家队的中坚,佛罗伦萨的穆图、国米的齐沃分别是球队攻防的两大核心,门将洛邦特、后卫孔特拉也曾在意甲的佛罗伦萨、米兰效力。

  本届欧洲杯,罗马尼亚被分在死亡之组C组,同组的有意大利、荷兰、法国,8年前,同样是被抽入死亡之组,罗马尼亚在与德国、葡萄牙、英格兰的较量中完全不落下风,晋级8强,但在1/4决赛中遗憾的负于最终的亚军意大利队。现在,罗马尼亚期待着能够重现8载前的辉煌!

  罗马尼亚23人名单如下:

  门将:洛邦特(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科曼(布加勒斯特快速)、波帕(蒂米索拉)

  后卫:孔特拉(赫塔菲)、塔马斯(欧塞尔)、萨普纳鲁(布加勒斯特快速)、果伊安 (布加勒斯特星)、吉奥内亚(布加勒斯特星)、莫蒂(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拉杜(拉齐奥)、莱特(顿涅茨克矿工)

  中场:皮特(索菲亚中央陆军)、科德雷阿(锡耶纳)、拉多伊、皮特、迪卡、尼古利塔(布加勒斯特星)、克里斯蒂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科奇斯(莫斯科火车头)、齐沃(国米)

  前锋:穆图(佛罗伦萨)、马里卡(斯图加特)、尼古拉(欧塞尔)、布拉图(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戴克(古积)、M-尼古拉(伊凡尼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 皮特 | 齐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