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丹麦王子引无数豪门追逐 即将另谋高就再续神话

    搜狐体育讯 根据经纪人拜拉姆-图图姆鲁的说法,赫塔菲主教练迈克尔-劳德鲁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卸职。

  前丹麦国脚是去年夏天接管西甲弱旅的,然而该队本赛季的表现让整个欧洲大陆感到震惊,不仅杀入西班牙国王杯决赛,而且跻身欧洲联盟杯八强。劳德鲁普的执教能力受到了众多绿茵豪门的赏识。于是,外界开始猜测他的未来,入主切尔西,加拉塔萨雷,还是丹麦国家队。

  图图姆鲁认为今年夏天是劳德鲁普另谋高就的最佳时机,而塞维利亚最有可能成为丹麦人的下一个落脚点。他在接受西班牙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我曾在一个月前要求主席安格尔-托雷斯寻找一位新教练。”

  “塞维利亚的邀请是最佳选择,但是很多国家的俱乐部都想得到他。加拉塔萨雷简直为他而疯狂。此外,我还接到了来自葡萄牙,俄罗斯和英格兰的电话。”

  “与主席进行谈判前,他是不会做出决定的,但是如果他选择留任,我会感到特别吃惊的。”种种迹象表明劳德鲁普走人已成定局。

  “在这里,他不可能超越已经取得的成绩,即便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出联盟杯1/8决赛。我不相信他们明年能够同样辉煌。”

  虽然去意已决,但是丹麦人非常敬业,“自从上个月开始,他就跟我说,不要把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告诉他,直到赫塔菲完成保级任务。”

  “现在,我把一切和盘托出。我们可不想匆忙行事。”

  截止到西甲第37轮,赫塔菲排名积分榜第13位,比降级区多出四分。如果收官战主场击败贝蒂斯,他们还有可能攀升至第11位。(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德鲁普 | 图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