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肾斗士"迁怒队医拒绝续约 不来梅锋煞今夏走人

    搜狐体育讯 不来梅前锋克拉什尼奇日前再次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续约合同,本赛季结束后,这位高产的“肾斗士”即将离开。而导致他心生去意的主要原因不是不来梅为他所开出的新合同工资,俱乐部的两位“庸医”才是“真凶”。

<<<<您认为克拉什尼奇下赛季将在哪家俱乐部效力?

  28岁的克拉什尼奇在去年接受了两次肾脏移植手术,成功后奇迹般的重新站在了绿茵场上,并且丝毫不改往日的高产高效特点,一度成为职业足球史上的一段佳话,被人们尊称以“肾斗士”的外号。

  不过正是这位倍受人们尊敬的克罗地亚国脚,在两周前却将俱乐部的两名队医告上法庭,理由是如果不是迪曼斯基与古哈的工作失误,他本可以免除如此巨大的健康威胁。

  在克拉什尼奇看来,俱乐部的两位队医先前并没有发现他的肾脏问题,或者就是刻意隐瞒。总之在例行体检时完全有可能被发现的这一病症完全被隐没,这直接导致了不来梅的前锋随后被迫进行了手术。如果提早发现结果将会怎样?根据克拉什尼奇经纪人所提供的一份声明指出,换肾手术至少可以推迟数年进行。

  要命的是在去年1月份的换肾手术后,克罗地亚国脚对其母亲的移植肾脏产生了排异现象,两个月后不得不再次进行手术,接受了来自其父亲的肾脏移植,受了“二茬罪”的克拉什尼奇因此对迪曼斯基与古哈更加恼火,将两人一并告上法庭,并索取230万美元的赔偿金。

  尽管克拉什尼奇在近日表示,他的这一诉讼只针对两名队医,而非不来梅俱乐部。但显然这对他的前途选择产生了极大影响,“肾斗士”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将不再与俱乐部续约,赛季结束后选择自由转会。

  不来梅的经理阿夫洛斯对此自是感到十分惋惜,他说到:“在过去的几天里俱乐部已经数次修改了合同,但不幸的是他最终决定不与我们续约。克拉什尼奇是个非常好的前锋,在换肾手术后,他成功的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名一流的射手。”<<<<您是否为克拉什尼奇战胜病魔后的伟大成就感到震惊?

  阿夫洛斯的话并非只是客套,克拉什尼奇在手术复出后的15场德甲联赛中已经取得了7个进球,其中不乏经典之作。足以证明他捕捉战机的高超能力,以及摆脱病患后迅速恢复的状态。

  至于克罗地亚国脚的去向?德甲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前已经传出汉堡、柏林赫塔、汉诺威等队均对“肾斗士”有意,相信克拉什尼奇会自己的为自己考虑,至少从目前来看,选择一家拥有比较可靠的队医的俱乐部才是他的心之所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