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球星聚会扰民 亚军归属未定却已彻夜狂欢

    搜狐体育讯 就在德甲亚军争夺得如火如荼之时,一则消息从沙尔克04俱乐部传来。德国当地时间周日晚,沙尔克04三名巴西球员拉菲尼亚、库兰伊和泽罗伯托带领20多人在拉菲尼亚家里办了一个狂欢Party,他们彻夜的狂欢不但严重地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而且也将警察招来。

在德甲联赛还剩下一轮,亚军最后归属还不明朗之时,他们的庆祝或许有些不是时候。

  据了解,拉菲尼亚的这场Party从夜里3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早上9点,共有20余名客人参加了这个聚会,巴西桑巴舞曲彻夜响彻。更重要的是,Party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邻居们的休息。附近的居民不得已报警求救。当警察到来的时候发现,巴西人上身赤裸,一脸憔悴,他的老乡,冬季刚加盟沙尔克的泽罗伯托抱着三个酒瓶,明显已经喝醉,另一名沙尔克球星,德国国脚库兰伊则倚着汽车勉强站稳,他也显出了醉态。

  盖尔森基兴警察局发言人说:“我们接到报警,他们的聚会影响到了邻居休息,之后他们转移阵地,在地下室继续狂欢。”

  据一位目击者表示,“他们整个晚上都放着非常响的音乐,警察到来后音乐小了一些,但还是对外面有很大影响。”

  尽管喝得酩酊大醉, 但是拥有巴西血统的沙尔克前锋库兰伊并不在意这次聚会的恶劣影响,他辩解到:“此前,拉菲尼亚过生日我们就是这样庆祝的。我觉得这没什么,更何况周日和周一我们都还放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