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林丹抢头彩男羽斩黑马 对风向速度不是很适应

  晨报雅加达专电(特派记者李莹)在昨天结束的汤姆斯杯1/4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完胜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泰国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马来西亚队交手。

  面对曾在去年新加坡公开赛上战胜过自己的泰国第一高手波萨纳,第一个出场的林丹迟迟未能进入状态,首局双方比分一直胶着上升,直打到15平后,林丹才通过变速抢到上风,突然变化的节奏让波萨纳无法适应,林丹一口气连拿6分结束首局。
第二局开始,林丹已经进入状态,而对方发球和反拍弱点也逐渐显现出来,林丹一路领先,以21比14再胜一局,为中国队与泰国“黑马”的这场大战拿下开门红。第二盘男双比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蔡赟/傅海峰以20比12和21比17轻松取胜。第三盘单打比赛,鲍春来也以21比14和21比11战胜普帕特,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对于林丹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李永波表示满意:“林丹开局对风向速度不是很适应,稍微有点紧张,不过后面调整得不错,林丹赢下来后,中国队优势就明显了。”而林丹则表示开局不理想并非自己慢热的结果:“汤杯和苏杯各国都会派出最好的单打,第一个出场肯定会特别紧,但是你第一个出场肯定会想尽力贡献自己这一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