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曝巴萨签下右路魔翼 尤文米兰需为一人暗战

    搜狐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高调表示有可能将在下周宣布塞维利亚巴西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正式加盟的消息。阿尔维斯如果加盟,那赞布罗塔走人则是铁板定钉,虽然AC米兰一直都在追逐这名优秀边卫,但赞布罗塔表示如果回国,重返尤文图斯也会让他感到非常高兴。<<<<<<您觉得阿尔维斯铁定会转会巴萨么?

右路魔翼终将如愿嫁入豪门?
右路魔翼终将如愿嫁入豪门?

  每年夏天,塞维利亚巴西国脚阿尔维斯都会传出转会绯闻,但老板德尔尼多一次又一次都将危机化解于无形。德尔尼多的手段并非有多高明,一次次喊出极不合理的天价,诸如切尔西这样的资金大鳄对于阿尔维斯也是徒叹奈何。

  就在昨天,拉波尔塔与塞维利亚高层有过一次会谈,双方并未就转会金额达成一致。塞维利亚方面表示,除非拿出3600万欧元,否则绝不放人。这份报价相比去年夏天则还略有增涨。安达卢西亚人正是抓住巴萨急于引援的弱点,才有持无恐的报出这份天价。

  2002年夏天,塞维利亚买入阿尔维斯时仅花费84万欧元,在经过6个赛季的磨练之后,阿尔维斯已经成长为当下世界足坛最为优秀的右边后卫之一,并成功入选巴西国家队。在塞维利亚方面看来,阿尔维斯就应该值这个价钱,如果巴萨拒不接受,其潜在买家还有很多。比如切尔西和皇马。<<<<<<您觉得阿尔维斯究竟值多少钱?

  而就在今天,谈判效果峰回路转,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一切什么,目前尚未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阿尔维斯的个人态度肯定左右了这次谈判结果。纵所周知,早在去年夏天,阿尔维斯就曾主动申请转会,他与切尔西队也已私下达成协议,可是,德尔尼多咬死3500万欧元的出售价格,蓝军最终只有作罢。转会未果的阿尔维斯曾在赛季之初有过一段主动抵制出赛的行为。如今,西甲巨头再度相邀,由于塞维利亚笃定告别下赛季欧冠联赛,从俱乐部财政方面考虑,德尔尼多此时如再不出售阿尔维斯,再过一年之后,巴西人想要卖得高价恐将不太现实。

  阿尔维斯目前与塞维利亚的工作合同签至2011年6月30日,若想要买断合同,任何球队都需支付600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该条款并不适用于西甲联盟内部转会,巴萨想要签下阿尔维斯大可不必花费如此巨资。目前,塞维利亚方面已为阿尔维斯离队亮出绿灯,而拉波尔塔的声明则更是已经明示,双方已就转会金额达成一致。

  随着阿尔维斯的加盟,巴萨今夏重组计划已经开始全盘启动。与此同时,球队清洗的步伐也将全面提速。由于阿尔维斯的进主,赞布罗塔的离开则已成为必须。不过,由于AC米兰已将他的转会事宜与小罗加盟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一旦小罗告吹,赞布罗塔很可能置于尴尬境地。<<<<<<您觉得赞布罗塔的下一站会是哪家俱乐部?

  不过,日前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现年31岁的意大利国脚暗示,重返尤文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在尤文图斯的职业生涯,曾经历了一段非常难忘的时光。当见到尤文图斯球迷时,许多人都要求我回归,我必须承认,感到被需要总是令人觉得很开心。”赞布罗塔的态度非常明确,离开巴萨没有问题。但从他的言论中不难读出,如果米兰再不加紧收购,赞布罗塔的第一选择恐将变为决不选择。(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维斯 | 德尔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