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奥运军团慷慨解囊助地震灾区 刘翔师徒捐款50万

  据新华社北京电 在紧张备战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奥运军团的队员们不忘向四川地震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捐款仪式,运动员与教练员们在捐款仪式开始前默哀一分钟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下午14时,国家体育总局一楼大厅人声鼎沸,在京训练的22支国家队,大约5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推迟了下午的训练,参加了捐款仪式。

  刚与教练孙海平从上海回到北京的刘翔作为运动员代表在捐款仪式上讲了话。

  “作为运动员,我们的成长凝聚着祖国和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当国家和人民有难的时候,我们将义不容辞地献出我们的爱心,回报祖国和人民的养育之恩。”刘翔说。然后,他在捐款箱前展示了一个写有“刘翔、孙海平共50万元”的信封。

  记者在现场看到,运动员们有的拿着现金,有的带着厚厚的信封,还有将捐款数额标明在纸板上,乒乓球队捐助了98万元,羽毛球队捐了10万元,在雅加达参加汤尤杯赛的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个人捐款10万元,郭晶晶也捐了10万元。

  在外地训练和比赛的队伍也献出了爱心。在天津参加世界杯赛的国家体操队已于13日下午捐了100万元,国家女篮委托代表在捐款仪式现场捐了10万元。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