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杨威因肩伤告别世界杯 陈一冰独挑吊环冲金重任

  据新华社天津电 2008年国际体联世界杯体操赛中国站的比赛14日在天津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全能王”杨威14日因伤退赛,结束了他的世界杯之旅,吊环比赛中国将由小将陈一冰独挑冲金重任。

  据了解,杨威13日在热身训练时不小心拉伤了肩部肌肉。

“当时情况还好,觉得参加比赛不成问题,但今天疼痛加剧,只好放弃了。”杨威同时表示,该伤为新伤,并不太严重,应该能短期内恢复。

  由于本次比赛杨威只报名参加吊环这一个单项的比赛,所以退出比赛意味着他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同时,根据规则,一个代表队在各单项上最多只能报两名选手,而且不能有第三名队员替补。所以,吊环冲金的双保险已经瓦解,小将陈一冰将独挑吊环冲金重任。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