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惊天协议求卡卡加盟 小罗赞布加2000万换购

    搜狐体育讯 每当足坛将发生地震式的重量级交易之前,总会有一些预兆性的事情发生,例如在当下围绕巴萨与米兰间的一笔地震式转会,两支球队都在本赛季表现得有些糟糕,一无所获不说并且也均面临着一个时代的结束,红蓝军团将在今夏因换帅而迎来所谓巨变,而红黑军团则也正谋划着新陈代谢,那笔谋划了2个赛季的大交易在今夏完成么?<<<<<您觉得在今夏,米兰和巴萨会联手制造最令人震惊的地震级转会交易么?

卡卡欲在诺坎普再攀高峰?
卡卡欲在诺坎普再攀高峰?

  自从巴萨与米兰在2005-06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交锋过后,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总部设在米兰城的《米兰体育报》都会将某位巴萨球员假想为米兰的引进对象,2年来已有无数的巴萨球员登上过这份名单:普约尔,赞布罗塔,马奎斯,德科,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梅西……当然米兰球员有可能转会巴萨的传闻也不是没有,只不过仅限于迪达和卡卡两人,原因何在呢?

  “造势”是这个时代的必然产物,任何足球俱乐部都需要借助媒体的力量造势,并且都希望能与最响亮的名字扯上关系,AC米兰在过去两年间频繁假想式的挖角巴萨球员正是这个道理,要知道在后银河战舰时代里,诺坎普集了令世界足坛为之震惊的大批天才,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的名字几乎就是后齐达内时代的代表,这一切都逃不出加利亚尼的眼睛,这位将政治权术运用到足球圈内的顶级经理人,哪怕是飞到巴塞罗那城来喝杯咖啡,就能立刻让米兰在第二天瞬间登上欧洲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米兰何乐而不为呢。<<<<<您觉得米兰会将卡卡送走么?

  AC米兰队在本赛季的战绩可谓糟糕,联赛仅剩一轮之时,红黑军团依旧在为欧冠资格苦苦而战,并且还争夺得不亦乐乎,这让米兰球迷有些受不了了,红黑拥趸们已经听腻了加利亚尼的“世界冠军论”,部分激进球迷球迷更是曾威胁俱乐部若再不大手笔引援,自己定会制造出一些事儿来,于是乎,AC米兰高层开始有所行动了,就像《世纪体育报》所言,“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德科,赞布罗塔和普约尔,都登上了米兰的收购名单”。

  意大利俱乐部需要通过大手笔引援来改变现状,巴萨也同样如此,连续两个赛季的颗粒无收后,瓜迪奥拉在今夏的诺坎普势必将刮起一阵巨大的风暴,这在间接上有助于米兰收购一批巴萨球员成功,但同时巴萨也需要在此时为自己“造势”,首先要通过转会市场的重量级交易稳定军心与民心,既然米兰想打包收购巴萨五虎将,那么令诺坎普垂涎已久的卡卡则自然进入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视野,于是乎也就有了《每日体育报》的猜想,“罗纳尔迪尼奥+赞布罗塔+2000万欧元,巴萨愿用这些条件去交换卡卡”。

  罗纳尔迪尼奥想加盟AC米兰是既定事实,赞布罗塔想回到意甲也是公开的秘密,《每日体育报》选用了两名极具象征性的球员,并且为其预估身价5000万欧元,如此一来再加上2000万欧元的现金,也就意味着巴萨需要用7000万欧元来收购卡卡,而如果此事一旦成真,那么则必将是今夏转会市场的最大动作,某些井底之蛙们认为这纯属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恶搞,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想想吧,在齐达内以超过6000万欧元的身价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前,有多少人相信《阿斯报》的报道确凿呢?<<<<<您觉得巴萨会将自己的5虎将卖给米兰么?

  正如《每日体育报》在猜想中所言,罗纳尔迪尼奥在2003年夏天的最后时刻,才放弃了老特拉福德而投奔诺坎普,当时巴萨给出的转会费和个人年薪都没有曼联高,但球员个人的选择在转会中是有相当影响力的,对于现阶段的卡卡而言同样如此,巴西人曾无数次的表示过想到西甲体验一下伊比利亚足球,而一旦AC米兰失去了欧冠资格,那么他将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些都是地震式交易的前兆,至于“罗纳尔迪尼奥+赞布罗塔+2000万欧元用来交换卡卡”的猜想能否成真,谁也不知道,因为足球是圆的。(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 埃托奥 | 德科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