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欧洲杯决赛圈抽签 > 欧洲杯诸强动态

西班牙将公布名单老帅铁心 劳尔彻底无缘欧洲杯

  就当皮埃罗凭借赛季末的出色表现重回意大利国家队之时,另外一位老将劳尔却没有打动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在当地媒体提前透露的西班牙23人大名单中,这位皇马的夺冠功臣最终没能入选,这也意味着长达10多年的“劳尔时代”在本届欧洲杯开始前正式宣告结束。


  众所周知,阿拉贡内斯最喜欢的前锋是托雷斯和比利亚,这两个人肯定入选。另一个名额老帅给了西甲本赛季的射手王古伊萨,他全面的技战术能力、出色的身体素质让老帅很欣赏。老帅上任后特别喜欢433和451阵型,古伊萨单兵作战的能力是身体瘦弱的劳尔所不能比的,同时劳尔也不是真正的中锋,更像是一个第二前锋,在中锋和前腰之间的角色,但是在老帅喜欢的阵型中更需要古伊萨这样身体出色,速度好、爆发力出色、个人作战能力强的前锋,这也是劳尔无缘国家队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金童劳尔全面复苏一扫前两个赛季的低迷,打进了16个球,是队内排在范尼之后的第二射手,为皇马的联赛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西班牙的媒体也高呼劳尔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劳尔重返国家队的声音更是一直不绝于耳。虽然劳尔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和北爱尔兰的比赛了,但是过去10年的世界大赛中,劳尔一直都是西班牙队的旗帜,人们已经习惯了有劳尔的西班牙国家队,然而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并没有给这位皇马旗帜机会,最终将他排除在23人大名单之外。而不入老帅法眼的劳尔无缘本届欧锦赛的话,估计就要和欧锦赛永远说再见了。

  综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阿拉贡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