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为火箭推荐两潜力后卫 迷你穆大叔可辅姚明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火箭再一次止步季后赛首轮,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leacherreport.com发表了一篇题为“火箭:有姚有麦过首轮”的文章,分析了火箭今年夏天阵容改造的可能性,并向火箭大力推荐了两人。

  麦迪一直没能进入第二轮,火箭再次与爵士的较量里摆下来。所有的事情再次重复上演,今年不同的是,火箭甚至没能把比赛拖到第7战,他们在第六场就输掉整个系列赛。

麦迪,职业生涯7次止步季后赛首轮,姚明4次没能冲破季后赛首轮。除了一些小的变化外,我(原作者brandon jefferson,下文相同 )没有看到火箭的提高。或者,TNT电视台转播的时候会想一些新花样,送火箭一张写有“Gone Fishin”的钓鱼图。

  玩笑归玩笑,火箭队里首先要公开表扬的是组织后卫阿尔斯通,在火箭队22连胜期间他是球队的催化剂。不要忘记,火箭在这个位置上增加了三张新面孔,弗朗西斯与詹姆斯回到休斯顿,布鲁克斯也加入了进来。但是街球王就是在这样的竞争中,打出了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然而,不幸的是,伤病找上了火箭的这名组织后卫,交易过后,布鲁克斯成了火箭一号位上唯一可以顶上来的队员。什么,还有杰克逊?当你在首轮看着他像个小孩被威廉姆斯戏耍的时候,我想,他更适合呆在板凳上反省。

  但是,我发现了在火箭进攻体系里,有更适合作为球队进攻发起者的人选,那就是多伦多的西班牙人卡尔德隆,他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已经发表了一些关于他角色定位的一些想法和见解。在猛龙队,卡尔德隆一直是TJ-福特的替补,但是在后者受伤后的日子里,他证明了自己是球场上合格的指挥官。在猛龙的5场季后赛里,卡尔德隆平均可以贡献11.8分7助攻,把他的数据与阿尔斯通的14.3分1.5篮板4.5助攻比较下,立马可以分出高下。火箭队需要一名比赛控制者,以此在进攻端将麦迪解放出来,卡尔德隆正是这样的人,他可以在面临防守的情况下把球投进,他可以去得分。

  不过请不要误会我,我爱阿尔斯通,即使他在第六战下半场退场。但是需要注意的问题是,他7月份就要满32岁了,他的伤病也是火箭需要担心的一个问题。今年夏天,卡尔德隆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队员,猛龙可能会给他提供一份合同留下他。当然,如果火箭以首发作为条件引诱他,我想会打动西班牙人,最终达成先签后换的交易。火箭交易的筹码当然是海德,他已经逐渐失去了信任。阿尔斯通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但是凭借他本赛季的表现,他的交易价值会上升。

  当然,火箭还有其他选择,可以扫一遍今年的自由球员名单。自由人中:罗尔-邓、本-戈登、埃利斯、路易斯-威廉姆斯。限制性自由球员:阿里纳斯、芬利、阿泰斯特、尤德里、纳赫巴、马盖蒂、波西。在这些人中,最适合的人是马盖蒂,他是最适合火箭的人选,也是火箭最需要的那一类队员。

  在选秀大会上,火箭应该将注意力放在前场队员上。穆大叔考虑退隐江湖,姚明健康归来后,迫切需要一名替补顶上来,以便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以火箭的第25号选秀签来看,乔治城大学的中锋罗伊-希伯特是他们最佳的选择。在姚明乃至穆大叔的的引导下,希伯特的潜力不可限量,他甚至被人誉为小穆大叔。我从来不是希伯特的球迷,但是根据今年的情况来分析,火箭有必要加强前场深度。

  如果火箭能保保持健康,增加他们的前场深度,提高后场实力,如果能完成这两项工作,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原因让火箭在2009年的季后赛止步首轮。除非,他们第三年与爵士在季后赛碰头并被打败。火箭核心姚明与麦迪,他们两人,或者他们中的一人,迟早会突破季后赛首轮,但是,他们需要改善他们身边的龙套。(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