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联盟杯场外爆流血骚乱 球迷露臀挑衅警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格拉斯哥流浪者以欧洲联盟杯决赛中以0比2输给了泽尼特队,球队的球员和教练无疑非常失望,但更失望的是他们的球迷。就在两支球队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中厮杀时,曼彻斯特皮卡迪利公园的流浪者球迷却与当地的防暴警察发生了剧烈冲突,有数名球迷还被打得头破血流。

  冲突爆发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个意外事件。本场比赛开始前,几千名流浪者球迷早早来到了伦敦皮卡迪利公园的露天电视大屏幕前,准备一起为球队助威,但当比赛开始时,意外发生了,大屏幕竟然一片漆黑。这些流浪者球迷已经在公园呆了一整天,就是准备看这一场比赛,正要释放激情时却没想到出现这种情况。怒火冲天的他们随后跑到街上游行,这便引来了维持秩序的防暴警察。

 球迷用手中的啤酒瓶和易拉罐攻击警察,后者则用盾牌和电棍强制镇压。有几名胆大的球迷做出夸张的露臀举动挑衅警察,另有一些则因为反抗力不足被警棍击中,当场便倒在街道上,晕厥过去,头上还流着血 。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