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体操比赛抽签今见分晓 决定各队出场顺序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丁潇雅)昨日,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五个单项的预赛中,中国队在四个项目中获得预赛第一。

  本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前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体操国际赛事,只设男女10个单项的比赛,成绩将列入今年国际体联世界杯的总积分排名,将是决定运动员能否晋级今年12月在马德里举行的体操世界杯总决赛的重要砝码,更重要的是,本次比赛采用的全部体操器械和赛台均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使用,因此本届世界杯被各国体操队看做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好的练兵机会,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83名高水平运动员参战。


  13日傍晚,参加本届世界杯的中国体操队员以及教练员在中心主任高健的带领下为四川地震灾区举行了简短的捐款仪式,以体操中心和协会的名义筹款100万。随后大家又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女子平衡木预赛中,小将肖莎凭借一套难度为7.0的动作在26名选手中位列第一。而在随后的女子自由操资格赛中,程菲在难度分被判低的情况下依然领跑预赛。

  女将的出色发挥也鼓励了男队队员。黄旭和李小鹏在双杠上的高超技术以及稳定的落地帮助他们在预赛中分列前两位。小将邹凯也在自己擅长的单杠比赛中以15.800的高分拿到预赛头名,名将李小鹏再次紧随队友之后屈居第二。

  今日,本届世界杯将展开10个项目决赛的争夺。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国际体联和北京奥组委将在馆内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次抽签仪式,以决定奥运会体操比赛各代表队资格赛的出场顺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