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夏季第一目标曝光 梅西之外另有巴萨妖人

多斯桑托斯成为切尔西今夏的首要引援目标
多斯桑托斯成为切尔西今夏的首要引援目标

    搜狐体育讯 虽然切尔西本赛季完成历史性突破,但在阿布看来,这支球队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俄罗斯人想要的不仅仅只是几个奖杯,而是一个蓝军王朝。据英国媒体目前披露,为将蓝军打造成一支无敌之师,阿布已经备好1亿英磅,用于今夏引援。目前,比利亚与多斯-桑托斯两名西甲球星已成为蓝军最新目标。

  由于师弟博扬的崛起,在巴萨越来越没有地位的多斯-桑托斯早已希望离开诺坎普,在他的经纪人扎哈维的“成功运作”下,巴萨已经表示,任何球队只要拿出1000万欧元即可带走墨西哥人。

  早在去年冬天,多斯-桑托斯就曾在扎哈维的陪同下造访诸多英超球会,这当中就包括切尔西。切尔西老板阿布曾多次表示想拿下巴萨瑰宝梅西,但动作难度太大,多斯-桑托斯作为替代者显然不错。据当时西班牙媒体披露,肯扬曾与扎哈维有过一次密会。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今夏的首要引援目标便是多斯-桑托斯,该报指出,蓝军方面目前已与桑托斯的父母以及经纪人进行了谈判,一份4万英磅的周薪已随时恭候桑托斯。接下来双方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确定最终转会价格。<<<您认为多斯桑托斯会离开巴萨吗?

  值得注意的是,在瓜迪奥拉的清洗名单中,多斯-桑托斯的名字并未出现,对于拉马西亚妖童,瓜迪奥拉认为还有挽回的可能。不过,瓜迪奥拉的想法恐怕左右不了高层的决定,由于扎哈维的存在,多斯-桑托斯就算留在队中,他也有可能随时制造麻烦,墨西哥小将对于自己当前这份“学童合同”甚感不满,在他看来,作为同期调入一队的青年球员,他有理由享受与博扬-科尔基奇同等待遇。

  1000万欧元?这对蓝军来说不是问题,只要巴萨高层点头,墨西哥小将今夏改披蓝衫将只是时间问题。多斯-桑托斯收购成功在望,而另一名西甲优秀射手瓦伦西亚当家前锋大卫-比利亚目前则已公开表示希望离开,而他也是蓝军重要引援对象之一。

  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大卫-比利亚谈到:“如果俱乐部认为,球队的重建需要欧元支持,而靠出售我的所得将对球队重建非常有利的话,那么我会尊重俱乐部的决定,我一直都没想过离开瓦伦西亚,但是我只会做对俱乐部最有益的事情,转会并不是问题,关键是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球队,重要的是我对球队而言是有价值的。”<<<您认为比利亚适合切尔西吗?

  蓝军想到拿下比利亚,则需直面西甲双雄的竞争。据西班牙媒体估计,比利亚的身价将在3000万欧元左右。不过,近期巴萨、皇马引援方向已经基本确定,本泽马、C罗等人才是西甲双雄的优先选择,如此一来,蓝军得到比利亚的概率自然提高。4000万欧元左右的资金即可拿下两名当红西甲射手,这便为蓝军在其它位置的补充上留下充足富余。(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多斯 | 比利亚 | 哈维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