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5000万要买托雷斯 夏季支出有望突破一亿

   去年夏天转会金额甚至未排进英超前十的切尔西,现在已经有了要再次烧钱的迹象。在英超联赛刚刚落幕之时,切尔西已经完成了今夏第一笔交易,以1600万英镑的高价,买下了波尔图后卫博辛瓦。昨天,出手阔绰的蓝军又公布了其猎取的新目标——利物浦的托雷斯。

这一次,他们为托雷斯报价5000万欧元,这一价格要比去年利物浦得到托雷斯的价格高出1400万欧元。

  5000万欧元诱惑托雷斯

  最先爆出这一消息的是西班牙的《马卡报》,西班牙报纸称切尔西老板相中了利物浦前锋托雷斯,俄罗斯人认为托雷斯在安菲尔德的首个赛季表现出色,并希望得到这名西班牙籍球员。为此,阿布慷慨地拿出5000万欧元以表诚意。

  据悉切尔西主帅格兰特为了满足老板阿布的心愿,还动用了其在利物浦的私人关系。格兰特一直同利物浦的以色列中场贝纳永私交不错,蓝军教练希望贝纳永能帮助自己劝说托雷斯,向托雷斯表达切尔西渴望得到他的诚意。

  然而这笔交易能否成交,还要看托雷斯所在的球队利物浦。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目前对交易托雷斯还持否定态度。“毕竟托雷斯来到利物浦还不到一年,而且单赛季为球队打进24粒进球的托雷斯,还是利物浦下赛季征战的关键球员。红军不会轻易作出放人的决定。”天空体育说。

  夏季支出有望突破1亿

  在《每日电讯报》最近公布的英超分红列表中,排在联赛次席的切尔西得到了1368万英镑的奖励。虽然这笔分红对切尔西来说,并不是一笔大数额,不过英报认为,在看到球队在联赛以及欧冠赛场上不俗的表现后,阿布会在今年夏天酝酿一次收购风暴,联赛亚军所获得的1368万英镑,以及有可能到来的欧冠奖金,将增添阿布买人的信心。

  据悉,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和首席执行官肯扬已经商讨过,球队希望在右后卫、左边锋、中锋和门将这四个位置上购买球员。阿布将对切尔西主帅给予经济上的最大支持,俄罗斯老板预计拿出超过1亿英镑的资金用于球队建设。而几天前花掉1600万欧元买来一名波尔图后卫博辛瓦就是切尔西今夏烧钱的信号。

  竞报记者 侯佳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卫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