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指出马晓旭落选原因 拿女排赵蕊蕊来举例

  南京日报报道 5月14日,中国女足在主帅商瑞华的带领下进行了抵达秦皇岛集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经过这段时间的拉练之后,女足整体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与多曼斯基时期相似,商瑞华在每次集训开始之初也会先进行YOYO体测。
由于亚洲杯在即,女足抵达秦皇岛的第一天就进行了一天两练。队员们今天上午进行体测,下午则是技战术的训练。

  上午的YOYO体测是在10点钟开始的,老将浦玮第一天归队就同队友们一起进行了测试,由于长时间缺乏系统训练,浦玮跑了几圈之后最终没有坚持到最后,但是对于她的表现商瑞华还是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商指导表示通过体测发现浦玮的心肺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下午的训练是在4点钟开始的,总共进行了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在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商瑞华和陈金刚各自带领一组人马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尽管只是半场攻防演练,但是训练的强度却丝毫不减,商瑞华主要向队员们强调了边路下底传中和中场倒脚这两项主要问题。浦玮由于刚刚回到队里,因此她并没有参加与球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在场边进行跑圈和力量的练习。据悉,新任外籍体能教练安东尼在今晚就将正式抵达秦皇岛与全队会合,届时他也将就浦玮的身体状况提交一份详细的恢复计划。

  在下午的训练中,商瑞华在队员们练习时特意站在一旁监督大家传球,在中场队员进行倒脚的时候,他还特别把大家倒脚的次数计算出来,他嘱咐队员们连续不间断倒脚的次数越多越好。尽管队员们平时在控球上做得还算比较好,但是在商瑞华看来,在最近4场国际比赛中队员们还是暴露出了一定的不足,对手加强紧逼之后中场队员往往还是很容易丢球,因此商瑞华也希望在这个环节上继续加强。

  对于马晓旭再次落选的原因商瑞华也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在马晓旭的伤尚未完全恢复之前,商瑞华并不想冒险让她上场,毕竟此前有女排队员赵蕊蕊的例子在前,“马晓旭和浦玮的情况不一样,浦玮只是很长时间没有训练,但是身体并没有问题,而马晓旭是因为有伤在身,所以不能太急于求成。”商瑞华表示本次集训的目标并不仅仅是为了亚洲杯,更主要还是为奥运做准备。

  对于这次的亚洲杯,商瑞华表示,尽管足协并未给出具体名次目标,但是作为这种重要的洲际大赛,能取得好的名次当然更好。对于是否能够让浦玮随队打亚洲杯的问题,商瑞华表示要看浦玮的恢复情况来定,“如果她恢复得快的话,可以考虑让她打两场小组赛,毕竟我们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弱,让她上去通过比赛找找感觉也是不错的。

  前女足国脚王丽萍已经正式作为助理教练进入了女足教练组,她表示自己目前刚刚到队里,对于球队的情况还不是十分了解,但是球队的良好气氛还是让她感觉非常不错,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心尽力辅佐商瑞华为女足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 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