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拉开战幕 杨威因训练拉伤退赛

  5月14日,国际体联二〇〇八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今天在天津拉开战幕。图为中国体操运动员在资格赛中。 作 者:崔跃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天津5月14日电 (记者于晶波田齐)国际体联二〇〇八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今天在天津拉开战幕。来自二十四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八十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多名国际体联世界杯单项积分排名第一的优秀运动员。男子全能世界冠军、中国体操队主力队员杨威因为训练中的轻微拉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


  备受关注的中国体操队不负众望,在杨威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拔得男女十个单项资格赛中的九个头筹。

  男子跳马是今天唯一一个没有中国运动员参赛的项目。朝鲜选手李思光以两跳平均十六点五的高分占据男子跳马预赛榜首,法国和中国香港运动员分列二、三位。二〇〇七年世界体操锦标赛跳马金牌得主布拉尼克排名第四。

  明日将进行本届杯赛男女十个单项决赛和北京奥运会场次抽签仪式,以确定奥运会体操、蹦床、艺术体操资格赛出场顺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