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世界诸强动态

汤尤杯韩国大逆转胜丹麦 四强战遭遇劲旅印尼队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十四日电(记者高凯)小组赛“苦心输球”的韩国队今晚在此间汤姆斯杯八强战中如愿相约丹麦,太极虎苦战五场方险胜对手,半决赛中,他们将与东道主印尼队一争高下。

  由于此前小组赛中利用规则主动输球借以避开强队,韩国队成了本届汤杯中颇有争议的球队。
今日按“计划”与丹麦队相约八强战更是颇为引人注目。

  比赛中,首盘单打由朴成奂对垒盖德,双方激战三局,结果盖德以二比一逆转取胜,为丹麦取得第一分。第二盘男双比赛在韩国的郑在龙/李龙大与丹麦搭档帕斯克/拉斯姆森之间进行,这对此前状态颇佳的韩国男双第一组合苦战三局,以一比二不敌对手再失一分。

  关键的第三盘,第二男单的较量在李铉一与佩尔森之间展开,结果李铉一以二十一比十和二十一比十四直落两局,为韩国队扳回一城。

  第四场韩国二号男双组合黄智万/李在珍迎战丹麦第二搭档鲍伊/莫根森,结果韩国组合以二十一比十九和二十一比十八连胜两局,将比分追成二平。

  第五盘决战韩国第三男单孙升模对阵约根森,孙升模只用半个小时便以二比零轻取对手,帮助韩国以三比二大逆转挺入四强。

  另一场较量中,东道主印尼队凭借高出一筹的实力以三比零轻取英格兰,顺利杀进四强。这样,半决赛中,韩国就将与印尼对垒,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此前的另外两场八强战中,中国队和马来西亚队分别战胜泰国和日本,因此本届汤杯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中、马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李铉一 | 孙升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