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中国男队完胜泰国进四强 林丹尽显世界第一风采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十四日电(记者高凯)汤姆斯杯今日在此间结束八强战,中国男队以三比零轻松淘汰泰国,半决赛中,他们将与实力强劲的马来西亚队展开较量。

  今天的汤姆斯杯八强战中国男队迎战泰国队,在首盘较量中,林丹对垒世界排名第十二位的泰国队头号单打文萨,结果林丹尽显世界第一的风采,以二十一比十五和二十一比十四直落两局战胜对手为本队先下一城。
次盘蔡赟/付海峰对决泰国组合努塔蓬/特萨纳,他们同样以二比零力克对手为中国取得第二分。此后男单二号的比拼在鲍春来与波帕特之间展开,鲍春来轻取对手为中国赢得第三分,最终国羽只战三盘便以三比零横扫泰国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国男羽将与刚刚以三比零淘汰日本的马来西亚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而这场较量,应该算得上中国男羽此次汤杯中遇到的第一场硬仗。

  在马来西亚与日本的比赛中,拥有李宗伟和黄综翰等名将的大马凭借雄厚实力轻松取胜。比赛中马来西亚的第一双打并没有派出传统的钟腾福和李万华,而是钟腾福和古健杰的新组合。据称这样的组合是上午才决定的,钟腾福和古健杰之前曾经配过双打,而且配合的意识也非常不错,这就说明马来西亚队可能会在汤姆斯杯半决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派遣出一个颇为新鲜的阵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钟腾福 | 古健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