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剩一轮 法美英选手争冠军

  新华网青岛5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徐冰)2008“福彩杯”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14日结束了4天8轮的比赛,法美英选手成为夺冠热门。

  按照赛程安排,15日帆船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根据对前八轮的统计,单人龙骨艇(2.4米级)项目法国队选手达米安·塞甘四个比赛日均列首位;双人龙骨艇(SKUD18级)项目美国选手斯科特·惠特曼及队友目前虽居首位,但紧随其后的英国队选手尼基·比勒尔及队友有可能反超;三人龙骨艇(索纳级)英国选手约翰·罗伯逊及队友除首日比赛位居第二外,其余三个比赛日均列第一位。

  截至14日,东道主中国队在单人龙骨艇、双人龙骨艇和三人龙骨艇项目中的位次分别为第十、第五和第九。

  作为2008北京残奥帆赛唯一一次测试赛的2008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11日正式开赛,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选手参加。其中,参赛的单人龙骨艇12艘、双人龙骨艇9艘、三人龙骨艇12艘,赛程将持续至15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